12月活動報報 2009"環虎雲集"三校聯合晚會 已邁入第八年的"環虎雲集"三校(環球、虎科大及雲科大)聯合晚會,正是在雲林青年學子的年度盛租辦公室會,今年由環球技術學院主辦,即將於12/23晚上18:00起,在環球技術學院運動場盛大舉行。活動除了邀請許多知名偶像及實力派歌手現場演唱之外,於晚辦公室出租上21:10並有精彩的高空及特效煙火秀。l 200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友情預告) 於每年歲末年初時舉辦的嘉義市管樂節,一直深獲民眾的期盼與買屋好評,今年已邁入第18屆,200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即將於12/25至2010/1/3,在嘉義市熱情登場。嘉義市管樂節除了提供全台管樂團隊一年一度成果發表的租屋重要舞台,同時也邀請國際優質的管樂團跨國交流,已躍居成為台灣知名的音樂盛會之一;今年以"就是要你管"為活動主題,這也是文建會"福爾租屋網摩沙藝術節"的系列活動。 l2009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官網: http://www.chiayicity2009.com.tw/tw/index.htmll 2010下一個雲林倒數新年夜 婚禮顧問由雲林縣政府主辦的"2010下一個雲林倒數新年夜",即將於12/31晚上19:00起,在斗六市運動公園熱鬧舉行。除了邀請許多知名偶像及實力派婚禮佈置歌手現場演唱之外,並有舞蹈及傳統民俗技藝演出及煙火秀等,而蘇治芬縣長也將與現場民眾共同倒數迎接2010年的到來。l 劍湖山世界~2010會場佈置跨年龍捲風煙火秀 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劍湖山世界,即將於12/31晚上19:30起,施放相當有看頭的"2010跨年龍捲風煙火秀",當日下午15:00後購票入園,開幕活動享有299元優待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sutb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