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5日訊 據環球網報道,日本《產經新聞》11月15日報道稱,日本文部科學相下村博文15日在內閣會議後的西服記者會上,就文科省自2011年開始實施的有關“高中生海外修學旅行目的地”調查中,將中國大陸和臺灣地區進行整體統計的方法指出,該做法屬於工作處理上的“失誤”,文科省已將其修正,並分別統計了中國大陸和臺灣地區的數據。
  日本文科省2013年4月發表的統計結果顯示,前往中國大陸及臺灣地區的出國總人數約為2.2萬人次,僅次於美國的3.6萬人次,位居第二。對此,日自民黨的眾院議員木原稔眾此前提出,“應將中國大陸和臺灣地區分別進行統二胎計”。
  文科省在接受了此提議後,重新進行了統計。新的彙總結果顯示,前往臺灣地區的學生人數約為1.2萬人次,前往中國大陸的約裝潢為0.9萬人次。與此同時,文科省也已於10月在官網上公佈了將中國大陸和臺灣地區分別進行統計後的具體數據。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日本統計學生海外旅行設計裝潢地數據將大陸與臺灣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sutb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