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左妍 通訊員 李新章 蔡建峰)“金匯鎮農貿市場里的電錶被人‘做了手腳’,這種行為應當重罰!”近日,有市民來電舉報,奉賢區金匯鎮農貿市場里有人竊電。國家電網上海奉賢供電公司蒸烤箱立即上門突擊檢查,發現該市場負責人路某伙同電工作案,目前兩人已被警方取保候審。
  接到舉報後,奉賢供電公司立即向市經信委電力執法辦彙報,反竊電檢查小組和電力執法辦人員直撲該農貿市場配電間。檢查人員發現表箱門上另加掛鎖,於是要求該市場負責人路某打開表箱接受檢查。路某謊稱表箱掛鎖鑰匙在電工手裡,而電工聯繫不到。經過2個多小時的僵持,路某無奈從自己口袋里拿出了表箱預防癌症掛鎖的鑰匙。
  檢查人員打開表箱後,發現三相線路中的一相電線從進線熔絲處繞過電錶直接連到出線熔絲處,屬於明顯的人為竊電。經現場測試,這一相電房屋二胎流值大大超過另兩相電流。在鐵證面前,路某對竊電行為供認不諱。
  目前,奉賢公安刑偵支隊已將此案正式立案,對路某及涉事電工予以取保候審。據路某初步交代,膠原蛋白他承包該農貿市場後,指使電工竊電,同時向50多家租位商戶以平攤貼字為由收取高額電費,用作日常招待開銷。  (原標題:電錶箱里伸賊手 高額電費進私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sutb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