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1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全台櫻花季陸續登場,新北市也從市內29區15萬株櫻花盛開處,精選出10條賞櫻步道,包括臺灣山櫻、八重櫻及吉野櫻輪番綻放,花期從即日起至3月底,連續2個月,要讓民眾欣賞落“櫻”繽紛美景。
  新北市農業局表示,10條賞櫻步道分別是石碇區二格道路、三芝區大湖路-青山路、三芝區三生步道、淡水區元天宮-楓樹湖、淡水區滬尾櫻花大道、汐止區大尖山步道、烏來區瀑布公園-西羅岸產業道路、瑞芳區黃金博物館、中和區烘爐地、土城太極領-桐花公園。
  農業局指出,新北市櫻花種類包括“市樹”臺灣山櫻花(緋寒櫻),多重花瓣的八重櫻,及花瓣粉嫩的吉野櫻,3品種1月底起依序開花。除郊區著名賞櫻景點,都會地區也能賞櫻,如中和台貿一村、土城希望之河、汐止清修院等地區,同樣可見到粉紅櫻花朵朵開美景。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新北10條賞櫻步道 落“櫻”繽紛到3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sutb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