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現任駐華大使鮑卡斯出售這棟豪宅。(圖片來源:美國媒體)
  中國日報網4月30日電(嚴玉潔)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現任駐華大使鮑卡斯近日將位於華盛頓的一棟豪宅掛牌出售,售價122.9萬美元。
  這棟豪宅位於華盛頓北卡羅來納東南大道717號(717 North Carolina Avenue SE),離國會大廈僅幾個街區。該豪宅占地2100平方英尺(約合195平方米),意大利裝修風格,有三間卧室、兩個壁爐和一個水療/熱浴缸。
  “很多人對它感興趣,”售房代理人克裡斯托弗·里茨爾說,“那真的是一棟非常漂亮的房子,又在一個引人註目的位置。”鮑卡斯3月20日把這棟房子委托給蘇富比國際房產公司出售。
  鮑卡斯今年2月出任駐華大使,促使他決定將這套空置的房子賣掉。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鮑卡斯自2009年以來一直住在這裡,當時他是以96.9萬美元的價格買下的。
  (編輯:周鳳梅)
   鮑卡斯豪宅全景。(圖片來源:蘇富比國際房產公司)
  鮑卡斯(資料圖片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美駐華大使華盛頓豪宅掛牌出售 價格超百萬美元[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sutb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