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上海5月20日電 據上海僑辦網站消息,17日,由國務院僑辦、上海市僑辦主辦的2014年“中國尋根之旅”菲律賓華裔青少年夏令營在上海市民辦進華中學舉行閉營儀式暨聯歡會。
  菲律賓華教中心的35位營員和老師在上海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假期。營員代表龔萬真在閉營式上說:“從四月中旬至今,我們相聚在上海,相聚在進華中學,我們的表現可以用一句話概括:我參與,我進步,我快樂。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可以用兩個詞語來形容:感謝和驕傲!感謝祖籍國給予我們參加此次活動的機會,讓我們親眼見識無限美好的祖籍國大地。通過上海27天的活動,我愛上了上海,更愛上了祖籍國。我為我們的祖國感到驕傲。中國在世界上人口最多,而我是其中一個。我很驕傲,我是中國人。”
  領隊劉英玲老師表示,這次夏令營活動,使營員們對中華文化有了更深層次的感知和認識,對中國的風俗文化也有所瞭解和體會,這次的游學活動安排的非常精彩。為期四周的學習生活在愉快的氣氛中度過,營員們都餘興未了,特別希望有機會再到中國學習游覽。
  閉營式後,營員們表演了自編自導的節目。在歡聲笑語中,此次夏令營活動圓滿落下了帷幕。  (原標題:"中國尋根之旅"菲律賓營閉營 營員:感謝與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sutb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