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網訊(記者 趙崗)近日,雲南省公安廳啟動全省公安機關開展以“我從警?我快樂”為主題的警務微信、微博、微視(微電影)大賽,集中展示公安民警忠誠奉獻、樂觀向上精神風貌,慶祝建國65周年。
  本次比賽旨在為創新雲南公安思想政治工作和新聞宣傳工作載體,發揮新媒體傳播優勢,引導公安民警在實現“中國夢”的生動實踐中建功立業。內容圍繞“我從警?我快樂”的主題,按照“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群眾”的原則,採取大眾化、網絡化的話語表達,通過微信、微博、微視(微電影)作品的形式,圖文並茂、朴實生動、真實記錄和展示雲南省各級公安機關為人民服務的突出事跡。
  比賽從2014年7月至9月,歷時三個月,全省各級公安機關推薦,參賽的微信、微博、微視(微電影)作品均是2013年以來全省公安機關的原創作品,微信、微博作品要求在參賽單位的官方微信、微博平臺上發佈過。
  屆時,省廳新聞辦將邀請有關專家組成評審組,評選出特等獎和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組織獎。同時將評選出全省公安機關優秀官方微博、微信、微視和優秀民警個人微博。本次大賽獲獎作品將在“雲南警方”網站、手機報、微博、微信、微視、“三微”發佈大廳以及雲南網、雲南廣播電視臺、中央電視臺的微博、微信、微視等新媒體平臺上進行集中展播或選播。  (原標題:雲南省公安機關舉行“我從警?我快樂”主題三微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sutb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