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現場紅網新邵站11月17日訊(通訊員 鐘衛軍 李紅軍)11月15至16日,國培計劃(2014)湖南省中小學“送培到縣”項目在新邵八中報告廳開班,本次“送培到縣”項目包括師德巡迴演講和初中語文、數學兩個學科培訓,全縣600餘名初中語文、數學教師參加了培訓。
  “送培上門”專家領隊、省教師發展中心副主任李再湘在主題發言中指出,教育是事業其意義在於奉獻;教育是科學其價值在於求真;教育是藝術其理念在於創新。各位老師要不斷加強學習,努力提升自己的綜合素質,以更加積極的態度,適應新世紀教育教學發展的需要。
  北京師範大學教育博士、教育部“國培計劃”專家庫專家陶妙如作了題為《做溫暖的教育》的精彩講座,她結合自己的教育經歷與成長歷程,向老師們詮釋了教育的智慧與人生的哲理。
  本次“送培上門”項目由來自全省的專家、名優教師主講,培訓採用分學科定點培訓的方式,分別在新邵八中和新邵一中進行。
  本次活動中,兩個學科的培訓分為周六下午和周日上午兩個單元時間,每一單元時間完成一個學科小模塊的培訓,模塊中含有本地教師研討課、名優教師示範課、專家與聽課教師的互動與點評和專家微講座等四個環節。
  活動結束後,參培教師們紛紛表示,能這樣近距離、面對面地向師德楷模學習、向教學名師取經,與知名專家對話,機會十分難得。要不斷向師德楷模、教學名師、知名專家學習,把自己鍛造成理想之師、道德之師、智慧之師和仁愛之師。  (原標題:湖南省中小學國培計劃“送培”到新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sutb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